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

優雅的行動派 moshi zefyr pro


週日的下午,天氣相當的好,天空的顏色像是對我說『你再不出門,就是徹頭徹尾 的宅男了』。考慮了一下,收拾行囊前往我家附近的伯朗咖啡館。話說南港展覽館建成後,從來都只有經過,沒有好好駐足停留看一看這一棟建物。


出門的時候,照了張鄰居陽台上的花。

我也曾經想要好好的利用我的陽台,問題就是懶...,喔!當然,還有經費的問題,如果要打造我理想中的陽台,可能得攢點錢先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新拜庫,MTA520跟南展館的合照!



南港展覽館伯朗咖啡一角,剛到的時候都是人,只好揀了個靠落地窗的位置坐下。

但我發現沒辦法坐太久,因為店裡的冷氣開的並不強,又是整面的西面落地窗,太陽曬進來整個就是個熱啊...。

不過幸好人有變少的跡象,趁著空檔就趕快把東西全都移到了冷氣出風口附近。





寫完報告的我,要開始享受拆禮物的過程啦!哈


包裝維持moshi一貫的好質感。


週六晚上入手的zefyr pro,忍到現在才捨得拆開,都是因為我的桌子太亂啊啊啊啊~~~,不想在拆開的照片中留下我混亂的桌景,所以只好借咖啡店的桌子啦...囧rz。




終於等到!專為15或17吋MBP設計。真的相當輕巧,相對於市面上的散熱裝置。

打開後發現上蓋還有一層軟墊,加分!
看一看背面,等等就要把皮給扒開啦~~!
把塑膠包裝給拆開後,秀出身份標籤,相當有自信!
散熱軟膠近拍,原廠說這個東西可以幫助散熱,有沒有這麼神奇啊...。不過我個人覺得也有少許固定MBP的功能。
比例,還沒有伸展的zefyr跟MBP的大小。
來一張側面特寫,鋁製散熱鰭片,中央應該是讓風扇的風流通用的通道,右邊的U字形凹槽是給USB線用的。
zefyr的散熱風扇,使用USB電源驅動,線的長度真的量的剛剛好,一點都不會多...@@"。
背面再來一張,設計的真的很簡潔,而且我覺得長得有點像狂派的變形金剛cool~。
完全伸展開的樣子,17吋的MBP真的放的下嗎?應該就是剛剛剛剛剛好吧。










合體之後來一張側面,可以看到USB電源接頭也可以繼續插別的裝置,讓本來就只有兩個USB插槽的15吋在使用zefyr的時候,也不會捉襟見肘。










基本上,從外到裡zefyr沒什麼可以特別挑剔的。不過在拆的時候就發現幾個可能可以改進的小地方,不過還是等到正式使用過一段時間再說吧!而關於最最重要的散熱功能,我沒有專業的測溫軟體,只使用smcfancontrol內建的量一下,zefyr小雖小,但我已經很滿意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附上由咖啡館往外一景,有機會可以再來~。